宝生永梦全肯定bot.

请点开↓
星厨,恒厨,枫厨(一人论二人论随意)
“夏が終わった”

【云上五骁】景元说哥哥姐姐们你们要是今晚再下厨那么马上我们集体急诊室见

  • 一点合租室友pa

  • ooc,全员cb向

  • 年龄:镜流>丹枫>白珩>应星>景元

*

等五个人忙来忙去搬进公寓里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

几人为了合租搬东西,从早上忙到晚上,几乎没怎么吃过东西,好不容易忙完,准备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结果却传来了五人不约而同的肚子饿的声音。

忙得时候没有感觉,这会儿一空闲下来,肚子先一步发出了抗议,五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空气里弥漫着沉默,最后白珩打破僵局,尴尬地笑了笑,询问道:“呃…你们有谁,会做饭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丹枫先一步拿出手机,低头打开O团:“嗯…今晚我们还是点外卖吧。”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你们想吃什么?今天我请客。”

“我要热浮羊奶!”景元先发制人,白珩紧随其后:“我想吃烧烤诶!”

镜流和应星看着被兴致勃勃的两只包围的丹枫,相视一笑,也加入了进点菜环节。

丹枫则漫不经心地表示:请随意,反正今晚他请客。

*

“不行,我们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了!”白珩看着瘫在沙发上四人,义正言辞地说道:“点外卖下去的这几天我已经胖了整整五斤啊!五斤!我们必须得去学做饭了!”

“没关系白珩姐,就算你胖了五斤你在我心中也是最美的。”景元弯起个猫猫嘴,很是真诚。

“诶呀元元这么说人家都不好意思啦!”白珩羞涩,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不行不行,就算你这么讲,我们还是得学会做饭。你看你们,景元只会煮饭,镜流连煮饭放几杯米都不知道,丹枫这位大少爷平日里几乎十指不沾阳春水,至于应星,他看看金人就能饱,不叫他吃饭他就窝在房间里画图,感觉等罗浮婚姻法里有一项能和不是人的东西结婚了的条规,他就立马和他的工图与金人步入婚姻殿堂。”

被点到名的几人面面相觑,应星忍不住反驳道:“我爱的只有金人。画工图是因为…因为……”他迟疑了半天也没想到是因为什么,于是白珩说:“嗯嗯我懂了我懂了,因为你和金人有个孩子,孩子的名字叫画工图。”应星闭麦。

“好啦!总之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给我自己报了一个新O风课程,等我学成归来我就回来教你们做饭。”白珩拍了拍手,高兴的宣布。

*

“嗯…珩姐……你这是找了个食堂阿姨教你做饭吗…”应星面色扭曲地说道。

丹枫和镜流在一旁面无表情地吐了吐舌头,连续喝了好几杯水,景元在无声的放肆大笑。他是唯一一个没试菜的人,别问问就是智识命途带来的buff加成。

“呃,我觉得我盐加的也不多呀?怎么会这么咸…不科学,真是不科学。”白珩一脸凝重。“那老师喊着什么适量啊看你口味啊就往锅里加了不知多少克的盐。我就按他说的这么做了。”

镜流拍了拍她的肩,以表安慰。

 

“好吧!虽然味道尝起来是有那么一点咸。但是至少卖相看起来不错吧……是吧丹枫?”白珩有些失落。

丹枫复杂地看了看她,最终在其他三人威胁(X)的目光下,艰难地点了点头。

*

看来指望白珩是没什么希望了,于是镜流准备自己撸起袖子,去尝试做饭。

她先开火,预热,放油。加入了蒜末花椒爆香。

景元站在厨房门口跟丹枫咬耳朵:“师父做饭看起来还挺像模像样不是吗?”

直到镜流在锅里加入了苏打豆汁儿。景元愣住了,不可置信地问丹枫:“等等?师父她加了什么?”然后他就听见了丹枫有点兴奋的回答“苏打豆汁儿”。景元一脸惊恐地远离了丹枫和厨房。

*

景元抱着垃圾桶,在众人担忧的目光下,软软地抬起了手,声音虚的像下一秒就要告别这美丽的公寓去拥抱丹枫手里可以打马赛克的黑不黑紫不紫红不红的物体,说道:“要是我撑不过今晚了,来年的今天请务必要为我烧香拜佛。”白珩抹了抹泪,声音哽咽道:“元元,姐姐会永远怀念你的。”

“哦呀?看来我来得不是时候。”门口突然传来应星打趣的声音,空气中飘来一整香气,四人被味道吸引回头望去,只见应星靠在门上,端着盘子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

“不,应星哥你来的正是时候!”景元猛地坐起来,热泪盈眶地看向应星,像是被恶毒后妈虐待了很久没有吃过一顿好的饭菜的灰姑娘。

应星挑了挑眉。

白珩吸了吸鼻子,有些感慨道:“天呐,我们公寓里终于有人会做饭了。太感动了,星星我错了,你不是那个只会画工图的理工小伙,你是我们公寓里唯一的希望啊!”

end.

评论(11)

热度(90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